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市侨联赴广东省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5 09:26:4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为学习借鉴侨务资源大省先进工作经验,8月11日,晋城市侨联副主席张晋生带队赴勇立改革开放潮头的广东省学习交流侨联工作。

张晋生先后来到白云美湾国际化妆品研究院、人和镇凤和村空港文旅小镇、人和商会侨胞驿站、侨界海归协会考察调研,与有关人士进行座谈,并会见了挪威广东总商会会长李祯杰先生,双方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期间,张晋生一行还分别参访了广州市和白云区侨联。在广州市侨联,张晋生与广州市侨联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晋城市的侨情、区位、产业、资源、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及此行目的;在白云区侨联,双方签订了《缔结友好侨联协议书》。

张晋生表示,希望对晋城市侨联的工作予以支持和帮助,诚邀他们在适当的时候带领侨界人士赴晋城传经送宝,投资兴业,助力“夏养山西•康养晋城”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双方能用足用好各方面资源,共同服务侨界群众,为海内外侨胞在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的联谊、交流与合作,搭建美好的平台,从而更好地发挥侨界独特优势,团结凝聚侨界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