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市侨联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9:0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1月15日,市侨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击鼓催征,是一场给党指方向、给国家增底气、给人民谋福祉、给中华民族添信心、给世界发展注活力的盛会,不仅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而且在国际社会产生了积极而广泛的重大影响,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激励我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闫芳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融入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侨联工作的思路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中华文明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