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务工作

市侨联赴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侨联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7 15:35:1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8月1日下午,市侨联深入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侨联,就其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详细了解了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企业重组情况,听取了侨联关于组织架构、侨情统计和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市侨联对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侨联“以侨为桥”促发展的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认可,并要求,要趟出国有企业侨联改革发展的新路子,争取在全省国企侨联工作中起到示范作用。要建立激励机制,发挥海外华人华侨人才荟萃的优势,建设国企侨界人才“智高点”,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海内外联谊,促进企业“招才引智”。要贴心为侨服务。经常性的深入侨界群众走访,做好侨情普查,了解侨胞需求,回应侨胞关切,夯实侨联工作的基础,加快“侨胞之家”进度建设,做到侨界活动有阵地。要关心关爱海外留学人员,将其纳入侨联人才库,不断涵养侨情资源,支持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