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我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09 10:31:3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8月8日,我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市委副书记曾庆勇到会看望归侨侨眷代表并合影留念,省侨联党组书记王维卿到会祝贺,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焦光善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军、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六届委员会,研究讨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认为,市侨联五届委员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侨联的关心指导下,按照“两个拓展”(积极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两个并重”(海外国内并重、老侨新侨并重)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围绕大局,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焦光善在讲话中指出,侨联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两个拓展”“两个并重”的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锐意进取,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侨联在助推改革发展中的优势作用,广泛凝聚侨力侨智,助力转型攻坚;要全面提升自身建设质量水平,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