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沁水县侨联主席牛芳凯被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表彰

发布时间:2018-09-19 17:13:2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在8月29日召开的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沁水县侨联主席牛芳凯被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联合表彰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多年来,沁水县侨联深刻认识新形势对侨联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侨联干部呈现新面貌。尤其是在传播中国好声音,弘扬中华文化,助力沁水发展上,积极引侨聚智、发挥侨力,为“千年古县•如画沁水”积极贡献,努力在服务新沁水的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设上有所贡献。县侨联在主席牛芳凯的带领下,立足侨界群众,努力地履行职责,聚精会神地维护侨界群众利益,“沁”字念右边,关切全面发展战略,“勇”字用下边,切实而不表面地发挥着积极作用。
    2017年,在山西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牛芳凯被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侨联联合表彰为“山西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沁水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