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省侨联副主席范安龙在阳城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3 17:40: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1212日下午,冒着严寒,中国侨联常委、山西省侨联副主席范安龙在晋城市侨联主席尚建中的陪同下到阳城县侨联检查指导工作。 

  近年来,阳城县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侨界和纽带,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切实把来自侨界群众、植根侨界群众、服务侨界群众作为重要准则,以优良的作风把侨界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范安龙一行对阳城县侨联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把阳城正在开展的侨胞之家创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法回去向省侨联党组汇报,适时向全省县级侨联推广。 

  范安龙一行还调研了阳城县海外华文教育学校茹氏蒙学堂,县政府党组成员周军军陪同。

 

                                                        0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