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沁水县人民医院捐赠医疗设备

发布时间:2018-12-14 18:01: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12月12日下午,在沁水县委统战部、沁水县侨联的努力下,隆重举行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向沁水县人民医院捐赠SM10C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微创手术系统仪式。省侨联副主席范安龙,市侨联主席尚建中,沁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窦书瑾,沁水县政府副县长常志峰,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武书林,沁水县侨联主席牛芳凯,沁水县卫计局长李卫京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沁水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军以及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和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山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范安龙代表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和沁水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军签订捐赠协议书。沁水县人民医院王军院长接受了捐赠,并代表该院全体员工,对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医疗设备的善举和县侨联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切实加强对先进设备技术的学习、钻研、掌握和应用,充分发挥集团龙头作用,更好的为沁水老百姓的健康服务。

晋城市侨联尚建中主席在致辞中介绍了SM10C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微创手术系统的先进之处。表示沁水作为革命老区,中国侨联、省、市、县侨联人都时刻牵挂在心。通过捐赠活动,旨在解决沁水医疗设备不足的问题,让广大沁水人民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

县政府常志峰副县长对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县人民医院全体员工牢记这份爱心,加强对先进医疗设备的学习、掌握和应用,使其尽早尽以一流的水平提供更优质安全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