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市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一行到市侨联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1 10:26: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8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一行5人到市侨联进行常规性工作调研。这是市委组织部改进工作作风的一项新举措,为全市领导干部开展调查研究之风开了个好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市侨联党组书记田永健、主席尚建忠汇报了市侨联相关工作情况。卫部长详细询问了市侨联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了解了基本人员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市侨联第六届班子换届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当得知今年市侨联被国家人社部和中国侨联联合评选为先进集体时,卫部长高兴地夸赞市侨联工作有起色。并希望市侨联要一如既往地发扬侨联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全市归侨侨眷踏实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总结成绩,继续前进,努力把全市有侨背景人员摸清楚,建立好数据库,储备一批工作者,更好地为侨服务,为我市经济建设服务和对外友好做出新贡献。
    陪同调研的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杜林、市直干部科科长魏鑫、办公室主任张德政、企事业科科长李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