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晋城市侨联创新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18:12: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12月12日上午,冬季里特有的好天气,晋城市侨联创新工作推进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召开,这是晋城市侨联的一件盛事。山西省侨联副主席范安龙莅临会议表示祝贺,并为荣获第二批“侨胞之家”的六家单位颁发了牌匾,同大家一起参观了三个观摩点,给予了亲切的工作指导。 

   

  会上,晋城市侨联主席尚建忠对此次推进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提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意见。市侨联副主席王晋萍宣读了第二批颁发“侨胞之家”牌匾的决定,田晓、王卫斌、赵军分别代表各自的企业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晋城市侨联党组书记田永健作了讲话,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各自发挥好应有的作用,进一步推进侨联工作,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力;二是希望归侨侨眷组织起来、凝聚侨心,建好“侨胞之家”;三是希望各级侨联干部要爱侨、护侨、为侨,当好侨界群众的“娘家人”。 

   

  此次推进会,目的是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进县区侨联早日换届、筹备成立侨商会、推进侨青委换届、创办“惠侨读书日”、巩固提高“侨胞之家”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是为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中国侨联“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团结起来、贡献起来”的指导方针做出了明确而积极的创新和探索。同时,为落实市委张志川书记提出的“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做出了侨联人应尽的力量。 

   

  会议由市侨联副主席王晋萍主持,近90人参加了会议。会后,与会人员乘车参观学习了侨企晋城市橘子女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万卷书城有限公司、山西音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