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省委统战部在高平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18:22:2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3日,省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王瑜一行在高平市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调研。晋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高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邢军军,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敏,副部长司晋陪同调研。

王瑜一行先后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城南实验中学活动站、润田农业合作社活动站,张勇勇“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等地,实地查看了活动站的场所建设、工作模式、特色活动、主要成果等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室规范建设、常态运行、创新发展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瑜一行听取了高平市新联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王瑜对高平市新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要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新联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新联会党组织的战斗力。二要健全协商机制。要充分发挥新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三要畅通联系渠道。要敢于走出去,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新经验,好做法,加强学习,开阔视野。四要强化舆论导向。以活动站为纽带开展工作,丰富活动形式,增加活动频次,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新联会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邢军军最后表示,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对高平的调研指导将有力推动高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深化、拓展、规范。我们要认真听取调研组的意见建议,扬长避短,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推动高平新联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