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晋城市委统战部组织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2 15:03:3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爱党爱国热情,10月20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东线作战部队克服冰雪严寒、武器装备落后和后勤保障严重不足的重重困难,凭着保家卫国的满腔热血、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与“武装到牙齿”的美国军队殊死战斗,成功扭转抗美援朝战争的态势,打出了志愿军的军威国威。

这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走出影院时,很多人依旧热泪盈眶,望眼万家灯火绚烂,高楼鳞次栉比,不禁感念“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创新奋进,助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