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共商发展难题解决之道、破解之策

发布时间:2022-04-11 09:59:1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4月11日下午,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听取了近20名新阶层代表人士的发言,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反映了耕地补偿款、行业协会成立、评估费拖欠等问题,并提出诉求和建议。

王志强指出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改革开放后涌现出来的新型群体,是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新的增长极。我们要始终增强政治引领意识,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双向发力、携手并进,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创新和攻坚克难保驾护航。

王志强强调召开这次座谈会,是深入贯彻落实蓝佛安省长、薛明耀市长重要指示要求,积极推进市场主体培增计划,促进民营经济增总量、扩规模、提质效的重要举措。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聚焦实体实业、主责主业,积极创新,切实融入到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中来。

王志强要求市委统战部、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要对商(协)会、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共性问题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个性问题逐项研究、逐项解决,全力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把产业做大、把企业做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