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县两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观看“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8 16:20:0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4月7日,中央统战部首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大会暨“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2023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启动大会在天津举办,活动以线上形式同步直播。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县两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准时收看,17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通过网络视频参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出席会议。

“寻美·中国”系列活动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践行“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有益探索和重要平台。此次线上直播会旨在倡议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通过镜头、画笔、文字记录时代发展、描绘生活变化、展示建设成就,继续以正能量、主旋律奏响中国网络空间“好声音”,充分展现新时代的发展面貌,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李凌志要求要发挥优势专长,履行社会责任,展现新阶层人士良好精神风貌,表达新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积极参与活动,壮大寻美力量,通过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讲好晋城故事,为展示优美晋城形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