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百科

沁水县召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10:09:56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6月5日,沁水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窦书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集中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座谈协商的三个会议纪要精神等内容。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就党派基本情况、今年工作安排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意见作了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窦书瑾充分肯定了全县各民主党派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民主党派组织在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并就各民主党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他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建设。要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把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好、维护好、实践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