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省工商联到沁水县检查指导“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0: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4月29日,长治市工商联副主席何高智带领省工商联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互查组在市工商联副主席牛俊峰、县工商联主席张建峰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检查和调研座谈等方式,对我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指导。

  在互查汇报会上,县工商联主席张建峰对我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互查组仔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和相关资料。

  随后,互查组一行先后到沁水县恒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沁水县润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沁水县龙港镇固镇村,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工作开展情况。互查组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市场销售、产业规模,查阅了企业帮扶贫困户的档案资料;在润泽公司大棚内与贫困户进行了交流,了解了贫困户收入等情况。

  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现场询问,检查组对我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沁水非公企业能够进一步抓好“万企帮万村”工作,把精准扶贫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自觉行动,用真心、真情、真力开展帮扶工作,通过助力精准扶贫实现企业发展、群众致富的双赢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