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晋城城区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战(宗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4 10:36: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5月5日,晋城城区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战(宗教)工作会议,辖区内8个镇(街道)办事处分管副书记参加。会议上传达了全市宗教工作督查整改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宗教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签署了晋城市城区2019年度宗教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镇(街道)副书记要及时将今天会议情况向主要领导汇报;二要对照问题,各镇(街道)要先治标、先销号、再治本,在治标的同时,研究规范性的长效机制,抓好整改问题的落实;三要夯实宗教基础工作,学习宗教知识,掌握宗教应知应会政策。各镇(街道)要成立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一名分管领导和一名信息员具体负责宗教工作,6月底前要摸清本辖区村(社区)宗教活动场所、信教群众的具体情况,并建立宗教工作基本信息台账,形成做好统战(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晋城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