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晋城城区工商联三项措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发布时间:2019-05-21 09:34: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4月以来,城区工商联结合实际,采取加强宣传、深入调研、制度保障等措施,构建非公经济领域“亲”“清”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一是强化宣传,增强发展信心。深入晋城浩翔控股集团,组织开展“送科技、送项目、解难题”、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等活动,针对民营企业普遍存在的人才、技术、市场、融资等难题积极寻求对策。通过微信群线上互动、线下交流,鼓励民营企业家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满腔热情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强化调研,落实优惠政策。4月份深入8个镇办(街道)商会、2个所属行业商会、10家非公企业开展调研,了解掌握新情况、新问题,帮助解决非公经济企业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制度保障,营造良好环境。与中小企业局、经贸局等单位不断加强联系和沟通,建立工作机制,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贴心服务,协调相关部门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为企业创造优良环境。(晋城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