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晋城城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共同举办第二期“晋城市城区民营经济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1 09:36:0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安梦晓

  5月16日下午,晋城城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共同举办第二期“晋城市城区民营经济专题讲座”。共90余名民营企业家参加。本次讲座特邀城区税务局政策科郭敏慧科长授课,紧紧围绕“减税降费”这个主题,针对2018年以来开始发布的一系列减税降费举措,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旨在更好地帮助城区民营企业家了解减税降费改革的相关政策和知识,提高企业家对相关政策的认识和实际掌握能力,降低企业成本,促进民企发展。举办民营经济专题讲座是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为提升民营企业家素质,促进民企发展而采取的一项有力措施。下一步,区工商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家的学习教育培训,持续推进城区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的发展。(晋城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