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市工商联副主席吴鹏深入商(协)会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2 15:45:5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连日来,市工商联副主席吴鹏带队先后深入晋城市建筑装饰协会、晋城市物流商会、江苏商会、陕西商会、山东商会、房地产商会、门窗协会、福建商会、五金机电商会、小微企业联合会、温州商会等商(协)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商(协)会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相关情况,并就近期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问题调查问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鹏要求,各商(协)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民营企业经济发展两方面工作,不断坚定信心,引领商(协)会广大会员企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要切实抓好商(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全体党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用党建促发展;要积极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动员广大会员企业如实有效填写晋城市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贡献民企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