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阳城县委统战部举行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讲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12 15:47:46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9日,阳城县委统战部举行宗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讲经比赛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学东,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堂,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马忠社出席活动,各宗教教职人员代表作为顾问观看了比赛。

讲经选手们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把各宗教的教义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宗教中国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宗教界爱国热情有机结合,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波澜壮阔的历史,深情讲述了阳城县宗教界与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故事,表达了阳城县宗教界人士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比赛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组织奖等奖项。与会领导对比赛进行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讲经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