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陵川县委统战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筑牢节前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5:2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6日,陵川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为机关党员干部敲响节前廉政警钟,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郎志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正心”,做到知敬畏。牢记党纪国法是“带电的高压线”,我们必须守初心、讲规矩,知敬畏。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管住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管紧自己的“嘴” ,确保廉政过节、干净过节。要“正身”,做到严自律。在中秋节、国庆节即将到来这个敏感节点,部班子领导要自觉守底线、划红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家属、亲友、工作人员管起,坚决堵住腐败思想源头,杜绝滋生节假日腐败的土壤。要“正行”,做到尽责任。领导干部要切实扛牢“一岗双责”,做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主体责任链条一个也不能落、一环也不能松。同时大家要加强节日值班,注重安全防范。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共同承担责任,坚守岗位,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