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城区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9-22 11:11:2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切实纠正“四风”,巩固作风建设成效,确保务实节俭、文明清廉过节,9月17日下午,城区区委统战部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作风禁令的明白人。“两节”期间,是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的高发时期,也是紧抓落实廉政建设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我们必须要抓好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遵守区纪委监委要求的“十不准”纪律作风禁令。二要严格廉洁自律,当好干部队伍的带头人。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做到严以律己、率先示范,守本分、慎小节,用严格的标准约束自己,以严格的党性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做清正廉洁的模范。三要筑牢思想防线,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统战部各成员单位要加大对中央“八项规定”认识,重新温习《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和各项规章制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从简过节、廉洁过节,真正度过一个清正、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