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阳城县举行留学生亲属代表“侨情话团圆 同心颂党恩”中秋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1:19:5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同一轮明月,同一个家。近日,阳城县举行留学生亲属代表中秋节座谈会,与留学生亲属代表共叙友情、共话团圆、同颂党恩,共度美好佳节。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永堂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马忠社主持会议。

座谈会以“侨情话团圆、同心颂党恩”为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就留学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留学生亲属代表们畅所欲言,深情讲述了留学人员刻苦学习、心系祖国、回报家乡的生动故事,热情歌颂了党的政策,讴歌了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发出了爱国爱家、积极奉献的铮铮誓言。

李学东指出,留学人员智力密集、联谊广泛、爱国心强烈,是全县人民的骄傲,是阳城的宝贵资源。

李学东强调,广大留学人员要树立坚定的爱国主义思想,主动参与社会建设,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县侨联表示,将贯彻“广泛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发挥作用”的方针,切实把留学人员团结好、凝聚好,当好留学人员的娘家人、贴心人,共同画好同心圆,为开启阳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