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泽州县归侨侨眷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30 12:00:3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1月19日上午,泽州县归侨侨眷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泽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闫晓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晋军为泽州县归侨侨眷法律援助服务站揭牌。

泽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潇潇、县侨联党组书记李立庆、县侨联主席赵竹青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归侨侨眷法律援助服务站的成立,开通了侨联依法护侨连接政府法律援助的直通车,既是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重要举措,又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

揭牌仪式后,法律援助工作站的律师还为泽州县侨联干部和现场的侨眷们开展了法律专题讲座,普及了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婚姻、继承、物权等相关法律,开启了泽州县归侨侨眷法律援助工作站的“第一堂课”。

泽州县侨联将充分利用法律援助工作站,为侨界群众提供普法宣传、法律咨询和依法维权等服务,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站的作用,当好侨界群众的“娘家人”,让侨界群众真正感受到党、政府、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