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邢军军深入石末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受灾农房重建修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13:02:0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高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邢军军深入石末乡就疫情防控和受灾农房重建修缮工作进行调研。高平市委副书记、乡党委书记胥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朱琳陪同调研。

在石末乡石末村,邢军军翻阅了村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听取了疫情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村医疗卫生机构。随后,在北张寨村、晁山村,实地走访慰问了受灾群众,详细了解了受灾农房灾后重建工作。

邢军军充分肯定了石末乡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成效,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他强调,面对灾情、疫情交织的复杂局面,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强化“一盘棋”意识,乡村联动、明确任务、把握节点,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受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大型活动管理,进一步加大疫情动态检测监管力度,维护好石末乡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灾后重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