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邢军军深入部分民营企业开展入企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30 13:08:2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1月24日,高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邢军军深入部分民营企业开展入企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高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志敏、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李淑红陪同调研。

在山西腾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邢军军实地查看黄芩茶生产车间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主动询问企业面临的发展难题,鼓励企业找准产业定位,做好药茶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大与科研院校和单位的合作,进一步开发高品质的黄芩药茶及其衍生产品,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的药茶品牌。

在晋城市泰瑞德路政工程有限公司,邢军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沥青生产工艺、产能、经营状况,了解企业诉求,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坚持市场导向,加大创新力度,精益求精提升产品质量,提高自身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和环境,为全方位推进高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