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刘爱萍主持召开物流招商团队项目包装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3:11:1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1月22日,物流招商团队召开项目包装征求意见座谈会,阳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爱萍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美萍,演礼镇、县投资促进中心、县发改局、县交通局、县科技局、县文旅局等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围绕阳城县实际,从各自专业领域,就阳城县冷链物流仓储基地建设、阳城县智慧物流港、阳城县旅游乡镇直播+旅游商品街区等6个包装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研究。

张美萍要求,会后物流招商团队要进一步深入企业走访,做好市场调研,确保底清数明;要根据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力争将项目的策划包装做准做实。

刘爱萍强调,物流招商团队要多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加强调研走访,进一步摸清家底,完善充实项目数据、资料支撑,确保包装项目的科学性、准确性和可行性,为下一步小分队外出精准招商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