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陵川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3:13:1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1月23日,陵川县委统战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祁志平对本次专题研讨进行了全程督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员干部依次结合本职工作就会议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祁志平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研讨会,他指出,陵川县委统战部此次专题研讨会,学习深入、准备充分,研讨交流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是全会精神与工作结合的良好典范。

他强调,陵川县统战系统要迅速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的热潮,明确要求、掌握要义,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更好地用党中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群众切身利益,推进普通党员办实事。要统筹好主题学习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科学安排,相互促进,争取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深入建设“学习型机关”,形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推动学习日常化、经常化、制度化。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在系统内部各条块掀起学习热潮,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按照指导组要求推出丰富多彩的办实事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得更扎实、更为民、更亲民,把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