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市工商联携手金融机构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9-21 17:31:3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主席丁蕊香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晋城市分行行长申晋川就“万企兴万村”晋城行动实验项目认定以及支持涉农企业金融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丁蕊香就“万企兴万村”晋城行动实验项目分层认定、统一管理、认定程序、项目展示、项目退出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她强调,要按照《关于开展万企兴万村晋城行动的实施意见》所列职责分工,积极推荐经营效益较好、帮扶带动效果明显的民营企业申报实验项目。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晋城市分行行长申晋川,就持续提升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金融活水激发民营企业活力,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持续做好涉农普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今年1—8月份,在带动参与“万企兴万村”晋城行动市场主体倍增,推动我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农业科技化、市场化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保障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方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晋城市分行累计向民营企业投放贷款3660余万元,惠及小微企业6家、农户700余户,用于支持企业原材料采购、粮油产品购买、农产品的深加工、产品质量提升、涉农企业项目扩规等,有效满足了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