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市侨联传达学习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1 17:34:0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19日下午,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闫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按照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在广大归侨侨眷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在全市侨联系统落细落实,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学习贯彻林武书记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林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按照“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活力晋城,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的要求,准确把握工作重点,主动对标对表,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