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城区区委统战部开展走访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7:4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22日,城区区委统战部组织城区新联会部分会员企业深入南山书院开展走访学习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企业经营现状,助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省、市、区助企纾困帮扶政策,并就城区新联会近期走访调研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很有意义、十分必要,要通过多种形式举办走访交流活动,搭平台、架桥梁,把更多的会员聚集在一起,为会员企业交流学习、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创造条件,促进城区新联会会员企业健康成长。

随后,还参观了晋城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晋冀鲁豫野战军第十二纵队整军地旧址”,在参观抗战文物、聆听英雄故事中接受思想洗礼,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汲取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