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统战

城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7 09:50:4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26日,城区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林武书记在晋城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深细研上用真心,在学以致用上下真工,迅速在统战领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凝聚干事创业思想共识。要自觉对表对标林武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省委统战工作会议要求和全区统战重点任务,明确工作方向,压实工作责任,把林武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领悟“晋城是一片红色土地,必须传承好红色基因”的丰富内涵,深挖红色资源,用好红色文化,引导广大统战人士强化政治修养,与党同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