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头条

石云峰出席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演讲赛暨“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书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09:43:5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演讲赛暨“喜迎二十大、共画同心圆”书画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程春明致辞。

活动现场,书画家社员们通过展示书画作品,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以精湛的艺术造诣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九三学社社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展示不忘使命、砥砺前行的初心,肝胆相照、向党爱党的同心。12位选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重温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晋城九三人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履职之责、奋斗之果,讲述了一个个身边九三人的奋斗故事。

程春明在致辞中指出,广大社员要深刻认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传承和弘扬好“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共同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石云峰指出,九三学社晋城市委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通过演讲赛和书画展的形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坚决拥护。希望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抓学习、讲政治,勤履职、善作为,建队伍、强基础,为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