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深入我市港澳台侨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3 15:06:34信息来源:信息中心编辑:

 

    2020年7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东平带队深入到我市港澳台侨企业进行调研及座谈。



    刘东平一行先后赴山西易高煤层气有限公司、山西龙鼎铸造有限公司、阳城县安麒俪丝绸有限公司,重点了解我市港澳台侨同胞投资兴办企业的基本情况、疫情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国际贸易形势对企业的影响,全面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和诉求。


    座谈会充分肯定了我市港澳台侨资企业在推动经济发展和促进社会就业等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鼓励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不断将企业做优做强,为在新赛道上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