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民盟晋城市委会举办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8-13 15:26:18信息来源:信息中心编辑:


    8月1日上午,民盟晋城市委会举办2020年度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委委员、各支部(小组)负责人、骨干盟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民盟晋城市委副主委王小桃主持。她首先转达了梁丽萍主委对本次培训的要求,希望广大盟员通过培训学习,能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为以“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张志川书记讲话精神解读”为题作了专题培训。

    王志强紧扣晋城发展实际,分别从“对张志川书记讲话的总体把握、对张志川书记讲话的全面理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我们怎么做”三部分对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彩解读。

    王志强的培训高屋建瓴、深入浅出、运用了大量的数据和事例,形象地描述出晋城转型发展不同阶段的特征以及市委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培训的盟员对王志强的解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王志强对培训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学深悟透。围绕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尽党派成员之责。二要充满信心。“大局已定,布局已成,气势已起”,广大盟员要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摇旗呐喊。三要多做贡献。立足岗位,发挥聪明才智,为在新赛道上夺取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