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党总支举办“守好政德 传好家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13 15:53:42信息来源:信息中心编辑:

    

         

    7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党总支举办“守好政德 传好家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特邀请了晋城八中的校长苗祥记,以《以德为魂 廉洁治家》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专题讲座从传统文化的重要性、传统家规家风家训的独特价值、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三个方面展开系统论述,案例生动,语言风趣,赢得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传统文化的学习与传承,争做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的好公民。同时要以身作则做好家风建设,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在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于用权的一言一行中,蕴涵和传承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清正、社风民风淳朴,为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工商联、市侨联、各民主党派和各商业协会代表现场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