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晋城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4 18:58:4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3月2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育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目、学习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以及党政领导干部违规入股企业问题专项清理相关材料。
    会议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新一轮的“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为警醒,坚持领导班子带头,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规定书目,落实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懂真用。要把学党史与抓主业、促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引导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工商联、侨联、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社会阶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宣传,在学好党史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提升统战工作质量上来,转化为服务保障大局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