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深入高平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党派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8 16:56:1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8月1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牛俊峰一行深入高平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党派换届工作。高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邢军军等陪同检查。

牛俊峰一行深入高平市康硕智能制造、福鑫铸管、果则沟天主教堂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疫物资配备、人员出入登记、测温、健康码查验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牛俊峰要求各企业和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要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屏障。

在高平市各民主党派活动室,牛俊峰一行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高平市换届工作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牛俊峰强调,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省委、晋城市委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做好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推动文件精神落实落地。要全面提高换届工作质量,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优化领导班子结构、规范换届工作程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任务。要全力保证换届工作平稳顺利,本着团结稳定、积极稳妥的原则,精心组织,细致工作,成熟一个,换届一个,成功一个,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换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