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石云峰为全市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18 18:08:12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以“从百年党史中领悟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题,围绕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领悟统一战线的地位与作用,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理论的丰富和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作用,打造素质全面、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等四方面为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系统干部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翔实的专题党课。

石云峰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念力量,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履行新时代统战工作职责使命的能力。要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奉献精神,不断提升学习力、创新力、谋划力和执行力,全力以赴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强化队伍建设和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切入点,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阴建正,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郭向阳以及市县统战系统单位工作人员、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各宗教团体负责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等200人聆听党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主持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