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检查督导市委统战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5 15:50:08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贺建国带队,一行5人对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指导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检查了我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

指导组对我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习内容全面深刻,资料整理丰富详实,重点细节突出到位,同时反馈了检查意见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指导组要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阶段重点学习内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要持续优化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继续梳理总结统战部门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做好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