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晋城开发区工商联(总商会)一届三次执委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8 18:00:07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3日上午,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一届第三次执行委员会成功召开。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工商联主席赵永红主持会议,工商联班子成员、常委、执委及会员单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经过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赵永红同志代表一届三次执委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同意增、替补11名同志为区工商联第一届执行委员、常务委员、副主席。

作为全省开发区首家成立的工商联组织,一年来,晋城开发区工商联在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紧紧围绕开发区中心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平台、队伍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增强组织感召力,助推发展取得新成效,已成为开发区促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

晋城开发区工商联将牢牢抓住当前开发区转型发展的机遇期,在实现晋城开发区“三区两阵、世界光谷”战略目标中,找准定位、勇于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发展壮大非公经济实力,为晋城开发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凝聚起非公经济战线的磅礴力量。

史小林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晋城开发区工商联(总商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长期以来对晋城开发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及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开发区工商联(总商会)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清形势,在深化认识上要有新提高;围绕中心,在服务转型上要有新突破;与时俱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提高;加强指导,在形成合力上要有新进展。全区工商联会员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为奋力开创晋城开发区非公经济蓬勃发展新局面,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工商联贡献,交好工商联答卷!

会前,晋城开发区工商联举行了专题培训,邀请清大华澍(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富、山西君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孙海洋、晋城开发区产业促进中心一级主办朱军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