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石云峰深入金融街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16:49:34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带领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副部长牛俊峰等深入联点共建责任单位金融街社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泽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苗丽,统战部部长闫晓阳等陪同检查。

在金融街社区,石云峰一行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标准,对社区的党建、文化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老旧小区整治等进行细致检查。

石云峰强调,要依托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教育、市民教育、法治教育、文明宣传及关爱未成年人等活动,提高社区服务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强化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市民主人翁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参与文明城市建设,推动城市文明和城市形象大幅提升,让群众共享创文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