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晋城民族宗教工作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9 16:54:45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6日,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调研组组长、省委编办市县处副处长刘伟一行,深入我市调研民族宗教工作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东平就我市机构改革前后民族宗教工作人员、机构、编制、经费情况,民族宗教工作运行机制,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报。各县(市、区)民宗局局长进行了补充发言。

调研组对我市机构改革后民族宗教工作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工作力量等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加强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力量,创新民族宗教工作运行体制机制,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