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石云峰深入山西科技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6 08:57:20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云峰带领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市工商联和市侨联主席以及部分民营企业家,深入山西科技学院对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学院建设发展汇报。

山西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师东海主持座谈会,院长梁丽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思路,并就当前学院建设和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石云峰要求,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相关法规政策,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学院统战工作。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高度重视做好高校统战工作,重视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培养,打造优秀的人才队伍,支持他们充分发挥作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各相关单位要强化保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做实做细做深服务工作;要加强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全市统一战线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