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晋城市工商联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助振兴”爱心捐赠沁水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17:51:3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1月18日,晋城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助振兴”爱心捐赠沁水行活动。

市工商联主席程刚强,副主席杨月书,沁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吉文,沁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海芳,沁水县工商联主席张建峰出席活动。

为实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市工商联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爱心超市”为抓手,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共同富裕上持续发力,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这次沁水之行,晋城河南商会、晋城市安徽商会、浩翔控股集团、中能蓝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克服新冠疫情和持续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慷慨解囊捐赠了四万余元物资。这些物资由小分队分别发往固镇村、下沃泉村等爱心超市,为帮贫扶志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程刚强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和商(协)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把民营企业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大爱的优秀品质,转变为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让“两个健康”走得更稳、更实、更有成效;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年末岁尾,为爱心超市捐款捐物,让“爱心超市”更有温度、更加温馨,为推动乡村文化兴盛、移风易俗贡献力量;要广泛动员,鼓励民营企业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等五个方面精准发力,持续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让美丽乡村留得住诗意、载得动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