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13:28:1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11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了2021年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尹文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副部长(正处长级)李向阳、副部长牛俊峰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就民主党派换届工作、规范民主党派人士加入中国共产党章程序、市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及常委和执委产生办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外干部使用配备等议题展开讨论,研究落实措施,并达成一致意见。

石云峰指出,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联席会议制度,对加强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条例》的贯彻落实,把培养选拔党外干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好今年民主党派换届、工商联(总商会)换届等工作;要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作用,落实常态化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制度效能,不断促进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加强联系沟通,强化统筹协调,推动部门之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输送更多的优秀党外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