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黄登宇副市长到民革晋城市委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30 13:31:51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民革山西省委常委、民革山西省委祖统工作委员会主任、晋城市政府副市长黄登宇到民革晋城市委会机关就晋城民革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机关工作、党员发展等问题进行调研。

黄登宇首先实地参观了民革晋城市委会的办公场所,随后在“党员之家”与民革晋城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部分民革企业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民革晋城市委会主委原云就晋城民革工作情况及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12名民革党员分别介绍了在不同领域工作的成绩和特点,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参与民革工作,为民革组织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黄登宇对民革晋城市委会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民革晋城市委会机关要发挥好沟通、协调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渠道、多方式组织党员开展丰富多样的工作和活动。多想能为党员做什么,真正凝聚党员人心、汇聚党员力量。二要发挥民革特色,推进祖统工作。注重发挥民革党派特色与优势,充分发挥民革祖统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在晋城民革挂牌“祖统工作委员会委员之家”,利用好民革资源,做实民革祖统工作,推进民革祖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三要强化社会服务,助力康养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和民革中央、民革省委的联系,围绕我市康养产业的发展,在对接沟通、招商引资上凝心聚力,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