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市委统战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07 09:40:39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9月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廉洁警钟,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不断筑牢廉洁纪律防线。常务副部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廉洁过节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牛俊峰通报了《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王志强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把牢“政治关”,自觉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围绕省市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要认清当前形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进一步守住“思想关”,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严守纪律要求,自觉带头廉洁过节。进一步把牢“家风关”,自觉警惕和防止“节日病”的侵蚀,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紧盯各类隐形变异行为,严格执行党纪党规,保持清醒、把握尺度,戒贪欲、远诱惑、守节度。同时,做好机关节日值班值守工作,切实保证节假日各项工作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