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晋城市举办侨界康养公益项目启动暨海外联络非遗推广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7 10:09:03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侨连太行共话康养9月15日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举行康养晋城健康饮食科普教育公益项目启动及书籍捐赠、晋城市海外侨务工作联络站、晋城市非遗文化等海外推广协议签约仪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等出席签约仪式。应邀参加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海内外侨领侨商、本地侨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中,进行了书籍捐赠、签订了《晋城市海外侨务工作联络站协议》和《晋城市非遗文化等海外推广协议书》,向海外有关侨社团赠送了会旗,为墨西哥长江国际商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朱坚定颁发了墨西哥侨务工作联络站站长聘书;双方围绕侨商侨企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互通有无、信息共鉴。

石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对各位侨领侨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建设“一带一路”、康养晋城历程中贡献侨智侨力,携手共建同圆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平台桥梁,团结动员广大侨胞、侨商,为引进海内外资金和智力资源牵线搭桥,大力推介海内外的侨商来晋城考察、投资兴业,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