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统战要闻

晋城市召开申报“十四五”期间民品企业认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10:20:46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为充分发挥民品企业在保障特需商品供应、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各民族交往交融的独特优势,9月14日,晋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申报“十四五”期间民品企业认定工作会,市财政局、市人行相关负责人以及符合申报条件的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申报“十四五”期间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相关政策精神,各申报企业负责人分别就自身企业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市统战部、市财政局、市人行进行了会商研究,初步确定晋城市星月食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为我市“十四五”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

会议强调抓好民品企业认定工作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统战(民宗)部门要与财政、人行部门协调配合、密切合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和程序开展民品企业审核工作,为民品企业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切实推动助企纾困,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